這是我最近在吃的輕食!!

因為我很愛亂亂吃.....也很容易變胖

女人阿最怕的就是自己拼命吃肉在長卻都不知情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

所以小Q我最近發現了這種輕食就跟點心一樣好吃

我愛吃多少就吃多少重點是 不 會 胖!!

這些熱量低的可以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這種東西

它是可以當代餐用的然而一定有人還不了解對吧

代餐就是啊他的熱量剛好可以代替一參晚餐或午餐的分量

他熱量很低但吃起來又有飽足感所以足夠代替一餐


原來好像就是這個因為我都把它當代餐來使用啦

難怪會瘦!!!小Q好開心哦好東西當然介紹給大家啦 

 



這個奶昔也是方便的代餐小物~~~~beauty小舖的

巧克力奶昔!這個在網路上好像滿有名的,都是團購冠軍

我是看朋友買隨身包拿一包來試喝剛泡一聞就有濃濃的巧克力味超香的!

但喝起來好有飽足感~~

 




這個輕食餅乾~~~

它有三種口味 蔓越莓 黑糖 百香果





這個是蔓越莓的包裝是粉紅色的

神奇的是...這可以美胸?裡面含青木瓜萃取物成分滿多的耶

我一開始吃我也嚇到然後他熱量又很低不怕長肉肉又可以美胸

吃這個都要搭配300CC的水來吃比較好幫助新陳代謝

我都會吃完搭配按摩看是不是真的有效嘿嘿

反正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麻!

沒想到這可以讓人身材變好....我是三個都有在吃

所以只要勤勞點就會看見成果啦!大家一起跟小Q努力吧





然後這個是黑糖的

吃起來甜甜的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黑糖香氣

含有豐富的魚膠原蛋白是凍肌燕麥可以讓皮膚變Q彈唷!


然後再來推薦這個美白水蜜桃c




還有這個美白C片它是可以美白的含有很多美白成分

有維生素C 蘋果酸 檸檬酸 乳酸菌

而且它的圖案是小熊圖案的超好吃湘鄉的水蜜桃味道~~

想不到連我這個大人都愛上這麼可愛的水蜜桃C片了

這也是每天必吃的唷 反正可以變白 夏天必備小秘技! 

這個奶昔啊還有兩種口味哦海鮮跟草苺!下次想喝喝看海鮮

有些人啊一定要吃到鹹的東西才算一餐那喝喝看海鮮也不錯


喜歡幫小Q按個推唷 大家一起來輕食代餐趕跑脂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