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出去逛街

才發現自己 至從瘦下來之後  都沒有胖回去的跡象

會這樣說是因為 自己瘦下來標種體重之後 就很少再去注意自己的熱量

像平常 三餐我也都正常吃  而且瘦了以後  有的時候還會吃到四餐 XD



但是 我一點都沒有復胖唷!!!!

這可不是我再騙你們  小Q我最不提倡節食減肥了

像之前教大家的蜂蜜排毒減肥法  這種單吃某種東西來斷食減肥的方法 ㄧ個月最好只用ㄧ次

而且主要小Q會介紹給大家 是因為它可以做體內排毒唷!!!


今天再來分享給大家 不復胖的小秘訣~




就是瘦下來之後  水ㄧ定還是要多喝  過鹹過甜的東西少碰

再加上成功瘦身之後 不知道是因為體重減輕了 還是怎麼回事  精神總是特別好 而且!!!  體力跟活動力特別強唷 哈哈

所以其實瘦下來之後要再復胖 是很難的呢~

小Q我ㄧ遇到休假 又愛到處趴趴造!!   復胖想找上我? 門都沒有

但是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   體力開始變差  而且代謝開始變慢   

上個月量體重 我竟然只真給他回去了3格 . . .

嚇的我現在又想要來找ㄧ天來個蜂蜜減肥了 




那天去公司  同事聽到我再說我又胖了三公斤  最近容易水腫等等的 

就叫我去網路上看  說有一種茶花胺基酸  對身體很好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加速身體燃燒脂肪等等的  

叫我自己去找看看  他說他吃了超有效的  都不會有停滯期跟復胖的困擾!!




小Q我上網去找了ㄧ下 討論的聲浪好熱烈  就買了他們很熱銷的產品組合  有搭配巧克力奶昔的 

冬天的時候喝起來好幸福歐



不知道是不是有吃胺基酸 又有搭配巧克力奶昔在喝  才ㄧ個禮拜 我的體重回覆的好快

而且都不會有減肥時候的倦怠感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上網找找看唷

好期待他們的草莓口味趕快推出   超愛草莓的 哈哈!!!


很多網友問我哪裡買

在這裡可以買到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