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首圖有沒有很有秋天的fu呀

最近店家跟網拍都已經開始在推出早秋的衣服囉

所以我們也該為了秋天的到來做點準備

可別以為越包越緊就可以藏得了你的贅肉唷

專家指出:人的肥胖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有所改變哦

而且秋天是容易開始囤積脂肪的季節

 為了避免從秋天開始發胖

 所以我們應該從秋天開始減肥

因為進入秋天沒有酷暑的煎熬

食慾就會開始大增

飲食會不知不覺地過量使熱量的攝入大大增加 
 

秋季容易發胖的季節,我們該怎樣秋天減肥?


看看小Q的6招秋天減肥法八

1. 飲食的調節



 

我們應該多吃一些低熱量的食品


例如:蘿蔔、竹筍、海帶、蘑菇、豆芽等等 



2. 保持排便順暢



所謂有進就要有出嘛

不要讓廢物囤積在身體裡太久

像我的話是標準的便秘人 

我連早上喝500C.C的溫開水加鹽巴我的腸胃還是一樣不動如山

所以我每個禮拜都會喝草本酵素來清清我的腸胃!!

真的頗有效的唷

整個大解放肚子變超平的啦哈哈哈 



3. 飯前吃一顆芭樂



因為其實我的食量還滿大的

若不先塞一顆芭樂先墊墊胃我一定會吃3碗飯....

而且芭樂便宜.維他命含量超高.熱量又低

再加上我本身就很愛吃芭樂啦^______^

有沒有吃芭樂吃進去的東西真的差很多哦!!



4. 睡前按摩



我們自己可以按摩可以使肌肉活動增強

還可以血液循環加快!!

而且看我右邊近拍的照片"有小顆粒唷"

一開始是從朋友那給我的影片看到的~~

覺得裡面的妹妹做實驗好可愛!!


  
{###_woodqq/25/1859895675.flv_###}

所以就買來試試嚕

而且這款的成分還滿天然的所以用起來很清爽保濕

也很容易就吸收不黏膩!!  


 
5. 運動膠囊



咳咳...其實我還滿懶惰的

所以看到電視新聞跟新聞都有在介紹"運動膠囊"

就馬上上網搜尋了!!

用到現在一個月體重已經掉4公斤

運動膠囊可以加快脂肪代謝和能量消耗還能促進腸蠕動

個人是還滿推薦的!!

有通過美國專利所以也幫我媽買了兩盒!!

我真是孝順的乖女兒 


6. 每天照全身鏡檢視自己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小S的身材之所以保持這麼好

就是因為她每天洗澡前都會全裸站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身材唷

哪怕只是多了一公厘的肉都逃不過她的法眼!!

美眉們是不是還不敢全身脫光光站在鏡子前呢??

要跟我一樣勇敢站出來!!

一開始真的會覺得自己好肥好醜

不過隔天當你準備大快朵頤一番的時候

你的腦海一定會浮現昨天全裸的自己

而慢慢把筷子放下的!!

一起加油吧~~~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