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最近氣溫越來越低了嗎

適合吃熱呼呼的  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的季節又到來了

每次一到冬天   小Q我總是迫不及待的 就是在等 這個鍋 那個鍋

才會養成之前圓滾滾得樣子  看看我那個下巴  真是有夠恐怖










不過還好~  我的五字訣好幫手 讓我減肥的時候 瘦得更輕鬆



 滾 抹 刮 吃 喝

醬醬~ 就是他們 就是他們

這五樣好東西   讓我不管何時何地  都可以瘦的輕鬆又美麗




這個東西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很多部落客也常常在無名上分享  連電視節目上  也很多藝人介紹過  用滾輪按摩器來幫助塑身

像小Q買的這種塑膠的  超級方便  看電視的時候用  坐車的時候也可以用

我連泡澡的時候  都會帶進浴室  邊泡澡邊按摩  尤其是在泡澡的時候  一定要在脂肪比較多的部位 加強按摩歐

比如說手臂的蝴蝶袖 或者是小肚肚跟大腿內側 再泡澡的時候加強 特別的有效歐



抹~~~ 就是擦東西啦~

我會擦一些 瘦身霜啦 燃脂霜啦  再不然 其實擦乳液也可以

擦完之後  雙手握拳  把剛剛擦過乳液瘦身霜的地方  用拳頭刮一刮

加速血液循環 幫助脂肪代謝

效果很棒!!




無敵刮痧板 ))))))))))))))

可不要以為這個東西 只有在中暑或者是感冒的時候才能用

要減肥的人一定要注意
 
不管是拿來小面積的穴道按摩

或是大面積的刮脂肪囤積過多的地方

對於減肥 是很有幫助的歐

尤其是想要瘦腿的美眉們 更是不可不學

薇薇部落格有教點這 把粗腿變美腿 

裡面有教很多減肥的人非常需要的按摩方法唷




現在因該很多人 都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吧

可別以為只有胖子才會因為宿便囤積太多而肥胖歐

現在的人 工作壓力大 平均睡眠都不足  又都常吃外食  常常飲食不均衡

就很容易產生便秘的問題

小Q我以前也有很嚴重的便秘  常常要蹲好幾個小時 才有辦法嗯出來

同事介紹我叫我去吃酵素 改善我的腸胃道

一開始吃的時候 只是覺得說  ㄟ 便便會自己出來ㄟ    都不用蹲半天了 超級開心的

所以都每個禮拜乖乖的喝他

可是喝了一陣子之後 真的有發現  腸胃道乾淨之後  我不再一天到晚長爛痘子 小腹也不再這麼大 又這麼硬了

而且現在就算不喝酵素 也可以很開心的便便 

但是我還是有再喝酵素  一個禮拜或是半個月一次  當作我的腸道大掃除~~



有水腫的困擾嗎 

那就一定要喝菊花茶的啦

菊花茶有很好的消水腫功效  還是很顧眼睛的東西唷

像現在上班 天天都要盯著電腦看  其實是很傷眼睛的  喝杯菊花茶  提神顧眼睛又消水腫!!

杏仁茶呢  則是愛水又想瘦的人不可或缺的

杏仁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又可以幫助排便 !!!!!!  而且對氣管不好的人來說 是一種很好的保養飲料

有潤腸跟緩解皮膚乾燥的效果  可說是減肥者的最佳飲料!!


滾 抹 刮 吃  喝!!  這五大訣竅小方法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試過阿 

我的五種方法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減肥成功唷!!!


延伸閱讀

瘦了六公斤排毒激瘦好方法http://www.wretch.cc/blog/woodqq/1361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