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沒有很美


小Q 我覺得超美的!!!


療癒天使- 薇薇   


 繼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薇薇教你如何輕鬆變正妹 後


 第三本新書   『 愛情練習題 』


看過薇薇的文章

覺得她的文字總是能觸動我的心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看完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很多故事  總是點破  我們在愛情中 


最不想去面對的事實

很真實 

像我有朋友就是看她的書度過傷痛後
找到幸福,很有用的故事和文章
每次看了都有另外一番領悟
 
這次『愛情練習題』

描寫愛情就像一題又一題的練習題

每個人都要去學習

學習各種課題

在愛的過程裡學習




小Q 我已經預購了

超期待

等書到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研讀

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對了隨書還附送薇薇的單曲『 單身練習和 MV 』


有沒有超讚的
 
 
有興趣知道新書資訊點這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440434887 金石堂還有贈送贈品
超級划算


還喜歡嗎?!


記得幫小Q按推推和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