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朋友都說小Q我以前跟現在真的變的太多了

不管是身材上來講

還是皮膚~

現在變的更瘦更美了 ~!

孰不知

小Q我可是為了我的身材還有我的皮膚下了多少的功夫丫我!!

關於我的減肥使請看   肉圓臉變瓜子臉[排毒激瘦大公開]

關於我的美白使請看 【美白】醜小鴨變白天鵝美白奮鬥史~塗抹篇


來讓大家看看  我這一年多來是如何奮鬥的


這是小Q我的全盛時期!!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圓啊~

那個時候的我 除了愛吃又愛玩之外

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會變腫

就非常放心的給他這邊吃吃那邊吃吃




有發現我的小下巴漸漸消失了嗎






這是我剛開始實施蜂蜜減肥法的時候

已經開始有效果出來搂

而且媽咪也開始幫我用食物美白法  讓我吃些可以幫助美白的餐點跟食物

漸漸有變白的感覺出來了吧




這是蜂蜜減肥排毒實施成功 也讓我最開心的時候

除了讓我體重瘦下來之外  也讓我鍵康了很多




但是有發現嗎  我還是沒有變多白 因為我好懶的防曬啊 






這是瘦下來後一年  也開始認真美白 的結果





因為小Q我的體質 屬於代謝比較差 又容易復胖的人

所以在成功瘦下來˙之後我都一直在找可以讓我維持體重又不復胖的方法

朋友介紹我吃胺基酸跟奶昔 加強我的身體代謝 跟用代餐來維持我的體重

對小Q來說  這是很棒的輔助品




而且有在吃胺基酸之後  除了他有讓我維持新陳代謝讓體重可以持續減重不復胖之外

我還覺得我變的有精神多了

不像訪間依些減肥藥 吃了會讓精神變差 或是讓皮膚變糟

果然食品就是不一樣 讚





而且你看看  有在保養就是有差  變白又變美了吧 !!




難怪寶貝越來越愛我了 哈哈





延伸閱讀

美白 飲食篇

減肥 維持身材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