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 真的是忽冷忽熱

小Q我一下穿短袖  一下穿長袖

><好討厭唷!!
 
最近發現是該讓身體補補了  

 最近才跟朋友去吃 薑母鴨 烏骨雞  等等的補湯

發現  偶爾是真的要好好的喝一次   也不能常常喝呢!!

最近常在想<<<<<
 

為什麼明明吃得少   卻瘦不下來?
 
青春期都過了  還長青春痘?

告別黑眼圈   光靠充足睡眠還不夠?

頭髮一把一把的掉   身體是怎麼了?

如何與「好朋友」和平相處?

拒當冰山美人   如何讓手腳不再冷冰冰? 

 
我認為這些都是身體體質變了   所以還是要適當的把身體調養好

來看看愛美女孩們  該喝什麼湯比較好   

可以讓自己身體變好  也會變的更美麗

 

 
首選烏骨雞美人雞湯


當初我看到整隻烏麻麻的雞   還有點嚇到

別看這樣  烏骨雞 是非常的補呢!

很多店家可都是用了   三十幾種藥材燉煮的藥膳湯底

沒有中藥的苦澀   非常的回甘  涼補溫和  四季皆宜   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呢!!

忽冷忽熱的天氣   真的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去養身呢!

愛美的女孩  想補又想維持好身材  不想喝進太多肥油

就一定要選烏骨雞了  為什麼呢??

我發現烏骨雞 比其他雞種的油還來的少

湯汁質感  清澈  喝起來不會膩

又能吸收到足夠的營養   是女人的好朋友唷!

在家自己煮 更是簡單了

來看看食材吧!!
 


人蔘 

是必要放的食材

大約放個兩三根  就可以
 


紅棗   超好吃的


小小的一顆紅棗  功效很強唷

不僅營養非常豐富   而且還可以保護肝臟

平時的養生  擅用紅棗  對身體的助益很大

對女孩子很有幫助呢




枸杞子
 
大家對這個一定有印象後    這是補湯 一定會放的

我非常喜歡吃呢  甜甜的味道

記的還要在放中藥包唷!

 

綜合中藥材  一般中藥行就有賣  很便宜幾十塊就有 

煮完一大鍋  就可以吃上好幾天了 


雞湯的功效非常多     不僅可以喝湯


有時也可以拿湯底煮雞湯麵   超級好吃的  呵呵  


像小Q有時都會熬夜  這時候就需要補湯來補補身體
  

這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今天我分享的大家還喜歡嗎!!

平時就要好好養身了

快快跟小Q一起補補身體吧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