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想想真不可思議  認識你已經過了這麼多個日子
 



 
雖然你總是愛耍帥




 
雖然你常常會一個人對著魚缸發呆
 



 
雖然你常常無厘頭的逗我笑

但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你用你最自然  最可愛  最不做作的方式

來愛我

來疼我
 



 
這些日子

你陪我走過好多好多的地方



 
帶我見識不同的鄉鎮
 



 
帶我到處去玩
 
 



 
到處去逛  讓我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
 


 
 
親愛的  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年多個日子

是我最幸福  最快樂的時光

 

 

 
你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

不管在我生病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有你的陪伴
 



 
你總是專注的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而你專注的神情 總是最能吸引我
 



 
在你眼裡 總是時時刻刻有我

你總能抓到我最美的角度
 



 
執子之手 與你偕老

親愛的   我們即將就要步入結婚的殿堂

從這一刻起  不管之後要面臨各種不同的挑戰

我們都將一直牽手走下去
 



親愛的  我愛你

但是 .........

也都是你啦      為了塞下我最愛的婚紗

從現在開始要開始減肥大戰了 

你也要陪我一起減肥一起   減肥心得瘦了六公斤

 瘦 下 來 !!!!!!!


延伸閱讀

維持身材不復胖

108公斤瘦身成52公斤

我的美白史,黑妞變白妞

永志不瑜閃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