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

孫協志:『從確定相愛的第一天開始,我想我們都同意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韓瑜:『不管人生境遇順遂甘苦,你是我最堅強的靠山,而我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相愛,是一場隱而不見的進化--
每一步都要讓彼此成為愛情領域裡更好的人,
明白了愛,才能懂得去愛;懂得愛,才能更珍惜愛;
直到愛的最高境界,或許在別人眼中,兩個人就是愛的代名詞了。

這本書看完讓我感觸好深哦讓我更珍惜我的babe了
互相真的很重要不然怎麼維持下去呢

p20頁
相愛的決定
人對感情本來就會有一定的直覺
2010年九月六號大愾是半夜兩點八我開車到她家樓下看到她家裡的燈還亮著
於是撥了電話跟她說有重要的事情想跟他談  思考了那麼久我決定向他開誠布公
因為再不說出我的心意 我覺得很難受 就算被拒絕也無所謂阿!沒試過又怎麼能知道不會成功
我當著小瑜的面親口說出:我愛上你了
我隱約感覺到臉上一陣紅熱沒想到我說出來了
但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如果告白失敗該採取計畫A或計畫B?我繼續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但不知道你的想法是....?小瑜回答我:然後呢?我說:就看你的感覺了
他臉上的表情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接著說:我知道了! 知道?知道什麼?我好緊張哦!
在我追問之下他回答一聲 好啊!  好啊?這表示一切成定局了嗎?小瑜他接受了?!!!!

我看到這一頁真的是又緊張又刺激我害怕他們部會再一起但也覺得我好蠢
怎麼可能不在一起呢不然怎麼有現在的書?哈哈哈
原來協志一直不敢表達他對小瑜的愛現在他終於說出口了真的緊張!
要是我跟喜歡的人告白我會害羞死吧><幸好當初是BABE跟我告白的看他臉紅心跳
想到就覺得很幸福....一切都是來不易的!

p88頁
以溝通取代爭吵
我和小瑜真的算是特例了吧那是因為早在剛認識的時候就已經是以知己的身分在互動
所以等到真的交往後其實該熟悉的該避免的地雷基本上都已經很清楚了!
我們頂多就是會為一些別人眼中看起來再曬恩愛的事情拌嘴
像我會希望他不要太忙碌工作要好好休養身體未結婚嘔生健康寶寶著想
同樣的他關心我的飲食健康會唸我老是吃不營養的食物希望我將來做個給孩子當榜樣的爸爸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甜蜜
但也因為之前就是知己所以才那麼了解對方
可是從紅粉知己變成情侶不會怪嗎
我倒是會覺得很怪...
可是這樣真的很幸福!

p100頁
婚姻生活新期許
從戀愛到求婚再從求婚到公證我們兩個人對於每個階段的想法都是有更是有默契的
所以我們的感情可以說比一般情侶更好一點那些時麼觀察其冷淡期都沒在我們身上發生過
我們有的只有越來越強烈的蜜月模式哈哈
這真的好幸福哦他們不段利用共同的默契來維持現狀好好哦
像我跟我BABE有時候都還是會小爭吵小冷戰但我很樂觀我覺得哪有情侶不吵架的阿
我一直樂觀的覺得感情這種東西只要找到溝通就可以搭乘橋梁
所以大家偶爾還是吵點架好了哈哈哈哈
剩下的故事內容就自己去翻來看摟!裡面有10種故事
每一段都讓我感觸很深!!!

10段愛的故事+10則親密對話日記+280張生活寫真+幸福留言……
從相愛、求婚到結婚,兩年時光成就一段美好姻緣。
孫協志與韓瑜,不藏私的幸福,完整收錄。

這篇寫得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94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