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我呢!!

   ~~今天要分享護髮的重要性!!還有不錯的護髮產品唷!!


   ~~從小我的頭髮就是以烏黑亮麗引以為傲的!!


   ~~可是呢!!長大了染的染!!燙的燙!!把這頭從未有分岔的頭毛稿的...  ><


   ~~照顧頭髮,跟照顧皮膚一樣~~


    ~~直到我有一天發現我的頭髮已經毛躁乾到一個不行的狀況!!


    ~~我才驚覺,我該去好好保養好好愛護它了!

  
~~現在小Q就來分享護髮產品囉!! 









  這是潘婷的~~纖細受損頭髮修護高效護髮膜~~


   
主要成分:髮質強化成分、杏仁精


    ~~潤髮之後,把多餘的水分擦掉~~取出約三枚硬幣大小的量由髮根擦到髮尾塗抹唷!!
 

    ~~在頭上按摩三分鐘後~~就可以用水沖掉了!!


    ~~再用吹風機吹乾後~~~會發現真的變的好順唷!! ~~而且頭髮整個烏亮起來!!
 
   
 


     這瓶是~~雅芳 維亮護髮膠囊+維亮毛鱗片修復精華液~~

特色:
平撫毛躁,高效滋養分子,能有效平撫。


重建髮絲,氨基酸能重建髮絲內部斷裂微纖維,修護燙染後的受損髮質。


促進生長,深海精華能強健頭皮,提高髮根毛囊細胞的活動力,促進秀髮生長。

容量:18顆


    ~~小Q 用這瓶已經很多年囉!!


    ~~有微微的淡淡香味! 用法很簡單~~每次小Q洗完頭髮後~~


  ~~頭髮半乾 就可以使用一顆的量!! 然後直接塗抹頭髮根髮尾 ~~


    ~~不需每天用~~一星期 大概兩次 就可以了!!






~~最新資生堂瑪宣妮MA CHERIE髮妝水~


   ~~有甜甜的香檳味~~他的保濕感非常的好~~


   ~~噴在在頭髮上 有光滑柔順的感覺~~


   ~~讓美美的頭髮烏黑亮麗~~


   ~~最後小Q要提醒大家唷~~~其實不單是要好好保護我們的頭髮!!


   ~~梳子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呢!!!


    ~~一定要選購合適的髮梳!!!這是頭髮保養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唷!!!


   ~~想要讓頭髮光滑柔美,髮梳可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呢!!!



!!!!今天小Q 已經分享完囉!!!!

趕快和小Q一起來保養我們的頭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