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怎麼過了個年

天氣來是這麼的冷

冷到讓人想窩在被窩裡不想出來

不行不行

這樣怎麼能符合我這陽光女孩的形象呢?

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又要來拜拜家

穿得美美的又可保暖

樣我又可以出門嚕~~~












剛剛逛了拍拍一下

發現好多優惠活動

讓我好心動唷

所以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看看這個

熊熊的連帽背心

哇~好可愛唷!!

穿起來一定暖呼呼的





冷冷的天氣

就該圍個圍巾

這樣可以為保暖大大提升作用唷

很怕冷的我

走到哪都要帶著它呢





這件褲子讓我的腳看起來又長又細

我超愛這件褲子

而且內裡還有刷毛唷




再來看看這件褲子

是不是讓然看起來腿又細又長呢

我穿起來一定超好看的

配上一雙高跟鞋一定更棒~~





說到高跟鞋

這雙一定不能錯過

鞋跟上有一個蝴蝶結

裡面是豹紋的

狂野又帶點可愛唷




豹紋太空包

就像羽絨衣一樣的感覺

抱著似乎也很溫暖

這包包

讓我對它一見鍾情

馬上就下標買了一個

最近莫名的對豹紋的東西有種衝動感.......





這包包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出門逛街 或玩個一天一夜都裝得下我的東西

而且這是軟皮的

背起來不會硬梆梆的不舒服唷





裝可愛時間到嚕

荷葉邊的公主洋裝

真的好可愛

幻想著穿在我身上

一定會所有目光都在我身上

連我自己都為我自己著迷

哈哈哈~~~~

而且派對.喜慶都可以唷~






這髮箍搭配荷葉邊公主裝

是不是很搭配呢~~

為我的可愛又大大的加了分~~~




看看我戴這眼鏡

是不是很有型呢

明明就在室內

但為了造型

我甘願當瞎子

呵呵呵~





可愛之於有時也要來帥氣一下

這西裝小外套

穿起來非常帥氣

也非常的有氣質

讓人想不多看我一眼都不行呢







裝扮上總是要加一些飾品

明明就沒近視的我

卻非常喜歡這副眼鏡

因為又是豹紋的嗎??




出門開車必備品

就是太陽眼鏡拉

這附雷朋版粗框眼鏡是不是很帥氣呢

重點是.....

又是豹紋






呼呼~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依樣喜歡這些東西呢

其實我還看到很多好東西

下次再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喜歡的幫我推推一下吧!!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