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迷有被我的標題嚇到阿

是有這麼點驚悚啦 !!!

不過看照片因該也知道

小Q我之前有多圓

要不是因為發現自己的下巴跟雙下巴 開始日積月累的越來越肥厚

上網去查了一下減肥的方法

我也不知道說 原來這些東西也可以減肥耶

是低~



就是他  蜂蜜  小熊維尼的最愛唷

話說之前小Q去日本的東京迪斯奈樂園

裡面就有賣好吃的蜂蜜糖 還用維尼熊的罐子裝 超可愛的

那個蜂蜜又香又濃的 好好吃

ㄟ.......不對 要講減肥的 怎麼又離題了呢

對 我這次激瘦6公斤 就是靠這個一個禮拜兩天的蜂蜜瘦身法!!!

還有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教的瘦臉小秘訣

這個蜂蜜瘦身法  他不只讓我瘦身 還可以順便讓身體排毒歐

不過呢  小Q看網路上一些介紹蜂蜜排毒減肥法的人說

這個減肥法  只適合一個禮拜一次 一次兩天

不適合吃完馬上又吃唷

這樣可是很不健康的

瘦臉的小秘訣 則是可以天天做唷!!

還可以搭配瘦身的小幫手

只要持之以恆 大家都可以跟我還有狗狗跟妮妮一樣  成功瘦下來讓肉圓臉變瓜子臉!!

先來讓大家看看  第一天的蜂蜜減肥法 該吃些什麼呢



早上起床的時候  先喝一大杯的蜂蜜水

不只是讓甜甜的蜂蜜' 增加你的飽足感

更可以讓腸胃充分的蠕動

讓排泄更健康唷



中午的時候 來兩杯溫溫的蜂蜜綠茶

一定要記得加蜂蜜唷 不然會很痛苦的 因為會很餓

千萬不要喝無糖的唷



有沒有很驚訝呢!!

有下午茶耶  可以吃下午茶耶

因為小Q看板主說  如果午餐跟晚餐的中間 沒有吃些東西的話 到晚上會很沒有精神

其實下午的時候 吃兩匙的蜂蜜是可以的 但是請用普通的湯匙唷

如果是吃喝湯的那種湯匙兩大湯匙 恐怕一樣瘦不了




晚餐的花茶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玫瑰花茶

看大家喜歡什麼口味香味的 其實都可以

重點是 就算是用蜂蜜來減肥排毒 一天還是要喝到2000C.C.以上的白開水唷

還有

這個減肥法 平時體重沒有超重的人 我也滿建議 一個月找個六日在家裡自己做個腸胃排毒 也是不錯的

在第一天實行之前  建議先減少晚餐的分量 來讓自己這兩天的節食不會這麼的難過

主要呢 這個方法很推薦給體脂肪高於20的人   每天吃飯都超過7分飽的人 還有 腰圍大於28-29的

都很適合用這個方法減肥

來讓大家看看 第二天該怎麼吃吧 !!



早餐來杯蜂蜜綠茶 飽足又有提神的作用



XD 哈哈 我還是喜歡玫瑰花茶!!

中午喝一杯花茶蜂蜜

超舒服的 午休的時候睡一下 下午起床精神百倍



第二天的下午茶 喝一杯蜂蜜水 別擔心唷  還是可以吃一湯匙的蜂蜜的



第三天的晚上 小Q我就超級隨性的了

用蜂蜜泡綠茶 或者是 紅茶

香香甜甜的 很好喝唷


不過大家想要跟Q一樣用同樣的方法  記得要控制好時間歐

可別想要天天都靠吃蜂蜜 這可是不會瘦的

當然還要配合代餐幫手
 

給大家10個正確的減肥觀念

1. 減肥以健康為前提

2. 瞭解肥胖的原因

3. 避免過度激烈的減肥手段

4. 每日熱量不低於1000大卡


5. 避免暴飲暴食

6. 將減肥養成生活習慣

7. 記住!藥物只是輔助品

8. 正確的飲食觀念

9. 適當的運動習慣

10. 決心與毅力



還有  要想小Q一樣  不只瘦下來 臉還變尖尖

還需要一些方法,這篇文章有教大家一些東西可去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sister512/29221840

瘦了11公斤,瘦身小方法

我也是無意去逛到 才發現 他跟小Q一樣 以前都是肉肉妹耶 哈哈

可是他現在臉都瘦下來了 可是個正妹唷



我在這次的減肥中

還有很多不同的小撇布

希望大家都能受益良多唷


有人問我在哪買

http://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