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越來越普及的時代

小Q我不來去做個療程 總覺得有點遜掉的感覺

看到一些網路上認識的部落客 在介紹一些醫美診所的療程  小Q我都好心動唷

尤其看到部落客好友 VIVI 去做淨膚雷射的文章之後   美加醫美診所~魔顏淨膚雷射初體驗~  就馬上打電話去美加預約洽詢了

打電話預約完  服務的小姐說 預約完直接到診所洽詢 並且初診  會更了解自己需要的保養以及療程是哪些

這次小Q選的這間美加診所   很多部落客都有去做過療程  不只對他們的服務態度以及專業領域評價都很好之外

更對他們醫院裡的美女服務團隊讚譽有加唷

到預約那天   小Q我素顏就直接來報到啦 !!



服務小姐很細心的跟我解說  我大概需要注意哪些保養  可以做哪些療程

在直接去給醫生初診  初診完之後 就來去換裝卸粧準備療程啦




小姐很親切的幫我拿換穿的拖鞋  真不好意思



進診療室之後  會有專業的美容師來幫我卸妝  清潔  還有基礎的保養



開始做雷射療程的時候  還會有一個護士陪著我 幫醫生做輔助的事情

在打雷射的時候  醫生一直叫我放輕鬆 不要緊張 不會很痛 >"<



其實真的不太痛  有一點刺刺的  熱熱的 還會聞到一點點燒焦的味道

醫生邊幫我打雷射  邊告訴我雷射完的效果 以及要怎麼照顧等等的 邊跟我閒聊  讓我放鬆自己



療程完之後

還會有專業的服務小姐還會來告訴你回家之後要怎麼保養自己唷

還給我一些文件  怕我回家之後會忘記一些細節






這是美加診所的吉祥物 天鵝



舒適又方便的美容室  打美白針專用的唷



氣派的大廳



很棒的醫美診所唷  介紹給大家

美加醫美診所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