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圓圓臉VS小小瓜子臉

看出來了嗎?!

我的臉真的差好多歐!!

從圓嘟嘟的臉變成小小瓜子臉

我可是花了好大一把功夫



這時候的臉,還是圓嘟嘟

因為太幸福拉

每天都是吃好料,出去玩

一不小心,臉就越來越圓哩!



現階段這張照片可是在大溪的時候拍的

臉有變小齁!

我可是每天睡前以及洗澡的時候,按摩

才讓我的臉,一點一滴

消腫>"<



身後的夜景好美,不過注意我的臉

有慢慢變得很尖尖的

大家應該很好奇,怎麼變成瓜子臉齁

沒辦法 小Q我之前一直都有半夜的時候吃宵夜的習慣

但是如果半夜吃的太鹹 或者是喝熱湯類的東西  就很容易水腫

最近在這發現了可以讓我半夜也可以享受吃宵夜的樂趣

但是不會怕吃了會胖或者是負擔袋大 讓小Q我身體浮腫或是臉水腫的好東西

香香濃濃又好喝的巧克力奶昔  超級棒的

有興趣的來這邊看看唷



延伸閱讀

瘦了六公斤,排毒激瘦大公開


推薦超棒的網誌


後天美腿四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8250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